Chevrolet經銷商自己搞錯售價,車主還被抓去坐牢?!

美國维吉尼亞州居民 Danny Sawyer先生在 Priority Chevrolet經銷商購買全新 Chevrolet Traverse SUV之後,因拒絕支付合約之外的5600美元金額,竟被抓到警局關了4個鐘頭!

當 Priority Chevrolet經銷商業務人員發現自己發生錯誤,將全新 Chevrolet Traverse SUV低於售價5600美元的價格賣給了 Danny Sawyer先生,而車主又拒絕支付這款項時,業務人員竟向竟方報案,表示 Danny Sawyer先生偷了他們的車輛。員警獲報後立即將 Danny Sawyer先生逮捕,並將他扣留在警局監獄內,直至事件真相大白後才放人。

事件發生之後, Priority Chevrolet經銷商總經理 Dennis Ellmer雖已承認錯誤並願意向 Danny Sawyer先生道歉。但 Danny Sawyer先生的律師表示這道歉已太晚了,並宣佈將對 Priority Chevrolet經銷商提出高達220萬美元的賠償金額(外加律師費用)。當初那5600美元金額現在看來還真是微不足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