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正式公佈2013 Beetle Convertible官方照片

距離11月30日展開的2012洛杉磯國際車展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但VW(褔斯)汽車已迫不及待地揭開了最新2013 Beetle敞篷車型的照片了。

Beetle Convertible的軟頂敞篷輪廓與硬頂車型一樣採用扁平式線條設計,VW表示這個折疊軟頂可在短短的10秒鐘完成啓閉的動作,且可在時速48km/h以內進行,而內置在後排座椅後面的防滾支撐架系統在發生碰撞時,會在短短的4毫秒自動彈出保護乘客。

新Beetle Convertible在內外觀上與硬頂車型相比,除了軟篷車頂不同之外,其它地方幾乎是一模一樣。雖然敞篷車型的設計對後行李廂空間會有所影響,但經VW設計師的優化後,依然有220公升的容積,而且Beetle Convertible的後排座椅背還可傾倒增加載貨空間。

在引擎系統部份,買家可以有三種選擇,包括有2.5升五缸引擎(170hp/24.5kgm),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2.0升TD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200hp/28.7kgm),有六速手排和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選。最後,柴油引擎是2.0升TD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140hp/32.7kgm),可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DSG變速箱。

在德國,消費者可從今年11月底開始訂購新Beetle Convertible,其售價將從21,350歐元(約合台幣80.8萬元)起跳。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