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正在開發 2-Series Gran Coupe與 Gran Sport Tourer?!

根據國外最新的網路傳言指出,德國 BMW(寶馬)汽車正著手進行全新 2-Series Gran Coupe雙門與 Gran Sport Tourer轎旅車型的開發工作。這讓喜愛 Coupe雙門車型設計,同時又覺得 3-series太貴、體型太大的買家有了新的選擇。

2-Series Gran Coupe雙門與 Gran Sport Tourer旅車款將搭載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以及與 1-Series截然不同的設計風貌。 修長又流線的車頂線條賦予外觀更動感與時尚的視覺效果。Gran Sport Tourer擁有比傳統旅車款更吸引人的造型,滿足追求獨特風格的消費群。Gran Tourer車系估計將擴展至 6-Series4-Series車型之上。

依照慣例,BMW(寶馬)汽車應該會在2-Series Gran Coupe雙門與 Gran Sport Tourer旅車款上市後,研發 M性能版的 2-Series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