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環品牌銷售全球逆勢成長 全新Audi Q3休旅車同步在國內締造銷售佳績

面對全球政經情勢的發展前景充滿不確定因素,四環品牌憑藉著完整的產品陣線與強勢競爭力,仍然於2012年上半年度繳出一張亮眼的銷售財報成績單,與2011年同期相較之下,累計Audi今年在全球市場的新車銷售總數大幅攀升至733,000輛,成長幅度高達12.3%,除了繼續在歐洲豪華車市穩坐領先地位之外,也於其他地區如中國大陸和美國車市創下銷售新高紀錄,充分展現出Audi汽車在全球各主要汽車市場雄厚的發展潛力!

Audi除了在全球市場表現出色之外,在國內頂級豪華房車市場同樣保持穩健成長的腳步向前邁進,綜觀今年台灣車市仍面臨整體經濟環境不景氣的市場反應中,台灣奧迪汽車不僅於上半年維持逆勢成長4%的銷售表現,成為國內德系進口豪華房車品牌唯一正成長的車廠。對此,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非常感謝廣大喜愛Audi品牌的車主朋友們持續給予支持與肯定,讓Audi不論是頂級豪華房車車系,或是休旅車款皆有亮眼的成績表現。今年下半年我們將陸續導入更多全新車款,進一步強化Audi旗下的產品陣線,希望能夠完整滿足車主的多元化購車需求,更期望能帶動國內豪華車市的市場買氣與成長動能!」

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上市至今熱銷300部 今年度配額有限敬請把握入主良機
台灣奧迪汽車於今年六月初正式發表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秉持著「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品牌核心精神,再加上卓越設計(Design)、完美空間(Space)和極致效能(Efficiency)等三個最重要的產品面向,堪稱是Audi品牌跨足Premium Compact SUV級距市場最重要的產品。

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於正式上市前的預接訂單即突破100張,累計至九月底止上市短短二個多月已經銷售出近300部,包含尚未交車的訂單部份,今年度原廠提供給台灣市場的配額也已接近完售目標!誠如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所言:「對於我們全體銷售團隊來說,全新Audi Q3上市以來所展現出的強勁銷售表現,確實是一個讓人振奮的好消息,而在這部主力產品加入Audi “Q”系列豪華休旅車的產品陣容之後,不但讓Audi品牌成功切入目前國內競爭最激烈的進口Premium Compact LSUV級距市場,更大幅強化了Audi品牌在豪華休旅車市場的銷售結構,同時有效提升整體的銷售數據。」

對於喜愛Audi休旅車款的消費者來說,想要坐擁具備獨特出眾的都會新穎設計,以及聞名全球之進化科技魅力於一身的全新Audi Q3豪華運動休旅車,今年入主的機會有限敬請把握良機,想要成為都會中最耀眼的移動新亮點就是現在!

[Source:Aud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