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BMW Concept Active Tourer

今年巴黎國際車展內的BMW(寶馬)展示區中展出了多款車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車款之一就是他們的最新概念車-Concept Active Tourer

Concept Active Tourer長4353mm,寬1834mm,高1560mm,軸距2670mm。它的整體車身造型結合了MPV車型的設計,腳穿著20英寸的五幅式大輪圏,車尾雙排氣尾管採鍍鉻材質並與後保險桿融合在一起。

車室內部,BMW Concept Active Tourer的設計與用料十分的考究,BMW運用了大量的真皮和麂皮材質,在儀表板組和前擋風玻璃間有一個可收納的抬頭顯示器,這個透明螢幕會根據外來的光線自動調整亮度。此外,在車室內也加入了環艙氣氛燈,車頂上還有個全景式大天窗。

以BMW UKL前驅平台打造的Concept Active Tourer,其動力是由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負責,這個Plug-in Hybrid系統由一具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安裝在後軸的電動馬逹以及鋰離子電池組所組成。引擎和電動馬逹一起運作時的綜效馬力為190匹,最大扭力有20.4kgm。

BMW聲稱Concept Active Tourer的0到100km/h加速時間為八秒,最高時速逹200km/h。燃油經濟性預計為百公里消耗2.5公升燃料,這等於一公升燃油約可行駛40公里的路程,相當的省油。而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在60g/km以下。

Concept Active Tourer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鋰離子電池組可以利用傳統的電源插座充電,這個電池組充滿一次電的容量可以讓Concept Active Touere以純電力的方式行駛超過30公里的里程範圍。

第二頁有更多精彩圖片。

 

 

 

 

 

[Source:Aubog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