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精銳女模(魔?)盡出!

每次到台北車展的展期前後時段,國內模特經紀公司、或是個人模特,都相當忙碌;而車廠如果沒有提前兩個月以上先確定好模特人選,屆時真的有可能會發生展場找不到模特搭配的窘境。

一般來說,預算充足的廠家,都會找較有名氣的女模來串場,例如去年的2012台北車展,VW總代理太古標達就找來隋棠做為代言人,而Skoda總代理太古利奔就找來Janet。 而預算控制較緊、或太晚安排女模的車廠,就…不太找得到名氣大的Model(你懂我的意思~)。

我們可以來回顧一下去年底台北車展的Model Show狀況:
2012台北車展:Model Show – Part 1
2012台北車展:Model Show – Part 2
2012台北車展:Model Show – Part 3

再來可以看看這次巴黎車展的女模:請點這裡

就我多年觀察外國車展的Model狀況,他們比較不像國外時裝秀一樣,會找「紙片人」擔任車展Show Girl,而口味也真的跟東方人不盡相同。例如中國或日本、台灣的車展,他/我們的Show Girl看起來就較年輕、纖細些。

此外你也可以發現,國外車展的Model有些會穿長褲,而台灣的清一色都是短裙。你的看法呢?

[以下分頁有影片欣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