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Jaguar考慮推出600匹馬力的F-Type

英國Jaguar(捷豹)汽車可能正著手打造600匹馬力的F-Type,不過這款強悍的大動力雙門跑車在2016年前是不會推出的。

據說,這款F-Type的動力將來自一具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這具引擎也出現在最近推出的XJR(550匹)和XKR-S GT(550匹)的引擎蓋下。不過當它躺在F-Type引擎室內時所輸出的動力將會更大。

未來,當這款強悍的高性能F-Type產量時,預計它將會有約600匹的馬力輸出,而扭力可能會有69.7kgm。Jaguar的老闆Adrian Hallmark沒有證實這項消息,但他說,繼XKR-S GT的腳步之後,公司計劃推出更多的限量版車型。

Adrian Hallmark還補充說到,在開發XKR-S GT時公司的工程師為5.0升V8增壓引擎進行測試,證明了這具引擎可以擠出更多的馬力。

有傳聞表示,一輪概念車會在今年稍晚時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出現,不過量產版本至少還要再等個三年的時間才會出現。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