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Suzuki S-Cross概念車正式亮相 量產版明年推出

在發佈多張局部宣傳照後,在2012巴黎國際車展Suzuki(鈴木)正式發表了S-Cross Concept,也讓世人們搶先預覽了Suzuki下一代小型跨界車可能的模樣。預計,Suzuki S-Cross Concept的量產版本將在2013年率先在歐洲推出。

Suzuki S-Cross概念車長4310mm,寛1840mm,高1600mm,軸距為2600mm。車身外觀充滿幹練簡潔的線條,車頭有個大型網狀水箱護罩,搭配銳利的大燈,乍看之下有Volvo的fu。

S-Cross概念車在前保險桿二側進氣口上配備了LED日間行車,下方有金屬底盤護板,腳上穿著20英寸的鍍鉻輪圏,而包覆著輪圏的則是235/55/ R20的輪胎。在車尾部,其後尾燈內部也採用LED燈,而排氣尾管則嵌在後保險桿二側,並與另組LED燈連接在一起。

在S-Cross跨界休旅車身上,Suzuki採用更先進的四輪驅動系統,同時也維持了Swift卓越的操控性能。雖然Suzuki並沒有公佈S-Cross Concept的任何技術細節,但Suzuki表示,S-Cross Concept量產車型將會擁有同級車中最低的CO2排放量。

[以下分頁有圖片欣賞]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