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ELANTRA天生巨星「PK競乘會」起跑

買車要試車,這是購車絕對要做的事,才能試出符合需求的車款。現代汽車為了讓消費大眾不用費心為了試車而往各家品牌車商的跑,特別舉辦了「PK競乘會」,讓消費大眾能夠一次試到相對競爭品牌的同等級車款,免除了一家一家跑試車的情況出現。

HYUNDAI全球最強戰略房車ELANTRA在台灣上市後就深獲國人的喜愛,銷售逐月成長外,更在七、八兩個月份擠下台灣本田甫上市的Civic 9代以及Mazda3,成為新世代國產中型房車霸主。而在最近請到國際巨星吳建豪代言,以更加酷帥的外觀套件,推出了天生巨星「ELANTRA風動版」,使得消費大眾驚豔再起,再度造成ELANTRA風潮。

因此南陽實業為了消費者能更深入體驗到ELANTRA魅力,在全省同步舉辦「PK競乘會」,特別租借了同級距的中型房車:TOYOTA ALTIS、HONDA CIVIC 9以及MAZDA 3在現場,讓消費大眾不需要東奔西跑,一次在HYUNDAI「PK競乘會」就可以試到ELANTRA以及同級距的中型房車。

車商表示,對具有新世代的流線造型、同級車最大的動力表現、豪華並充滿科技質感以及同級最優異配備,同級最高C/P值的HYUNDAI ELANTRA非常的有信心,因此大膽的舉辦了這一次全省同步的「PK競乘會」。

HYUNDAI「PK競乘會」的活動期間在2012年9月15~16日起至11月3~4日,共計8場次,分別在全省各區舉辦。在前兩場的活動進行時,現場民眾試完所有車款後,無不對HYUNDAI ELANTRA讚譽有加,可見HYUNDAI的確銳不可檔。

HYUNDAI「PK競乘會」的活動採事先預約制,請消費者先電洽欲前往的經銷據點報名。詳情請連結活動官網:http://www.hyundai-elantra.com.tw/event201209/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