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SsangYong e-XIV Crossover概念車

這次巴黎車展上,韓國SsangYong展出了全新的增程Hybrid電動概念車e-XIV。這部車的名字是從「Electric-eXciting user-Interface Vehicle」而來,也就是「人因化介面動感電動車」的意思;而它也是一部Crossover概念車。

基本上,它的尺碼就跟Nissan Juke相仿,而它也是SsangYong的第三代XIV系列的概念車型;第一代的五門XIV概念車是在2011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而第二代三門的XIV概念車、則是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出現。

e-XIV的長寬高尺碼為4160×1790×1575mm,而軸距為2600mm。而雖然SsangYong從第一代概念車型推出後,就一直提到要將此車正式量產,不過至今第三代車型都出現了,他們還是沒有說出確切的量產計劃、或是時間點。

[以下分頁有更多照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