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Volkswagen Golf VII宣傳影片

一個最新的2013 VW(褔斯)Golf VII的宣傳影片己經在YouTube上浮出水面了。

影片中的七代Golf依然是被一張印有VW標誌和Golf字樣的白布覆蓋著,不過宣傳片中依然顯示了車輛的車體框架,MQB平台圖像,同時也顯示了七代Golf減輕了一百公斤,效率提高23%以上。

VW Golf VII也加入了一些高科技配備,包括Emergency City Braking都會緊急制動系統,Fatigue Detection疲勞警示系統,Traffic Sign Detection交通標誌檢測系統,Lane Assist systems車道偏離警示輔助系統和Adaptive Cruise Control自動巡航控制系統。我們還可以期待它有個更進步的轉向系統,LED霧燈和前差鎖定。

七代Golf的車身尺寸會略大與六代Golf,並擁有一個加長59mm的2637mm的軸距。這將可使車室空間更為寛敞,行李箱空間也多出了30公升的附加容量。

引擎蓋下,我們預期會多出二個新的四缸引擎。汽油EA211系列引擎馬力輸出範圍從60 PS到150 PS不等,並具有停缸技術。同樣地,EA288柴油引擎馬力輸出範圍從90 PS到190 PS不等。根據之前得到的消息和影影片中的提示,全新第七代VW Golf的初次亮相會在9月4日,也會在今年的巴黎國際車展上進行首次的正式登台亮相。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