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種大亂鬥 540C、DBS、Huracan、Taycan、Model S比賽零四快[影片]

我們不是很清楚Auto Trader為什麼選McLaren 540C、Aston Martin DBS、Lamborghini Huracan、Porsche Taycan、Tesla Model S這五輛車做直線加速賽。但他們說,這是他們這一天的一連串直線加速賽中最後的一場;而這五輛車是在眾多比賽中最快,只是我們不確定其他參賽的車是什麼。

不過轉個念想一下,這實際上是一場多樣化的比賽。您可看到地球上最快的兩種市售電動車Taycan和Model S,然後在DBS Superleggera Volante的引擎蓋下擁有V12雙渦輪增壓引擎。Huracan Performante配備了V10自然進氣引擎,而McLaren 540C儘管專注於日常使用,卻是配備了V8雙渦輪增壓引擎。

當然,動力輸出的變化以及重量會影響比賽的最後結果。還有電動車的直效輸出也是讓人感到精彩的一部份。至於勝負,就由大家自已看影片找答案了。

[Source: AutoTra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