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cura考慮研發Baby NSX小跑車 預計2016或2017年推出

近日國外有一則新消息表示,Honda旗下的豪華品牌Acura正在考慮研發一款內部稱為“小NSX入門跑車”的新車款。

有關這款小跑車的詳細資訊非常的有限,但是有消息指出,未來這款小跑車看起來會很像一個縮小版的NSX,外觀造型前衛動感,並配備Honda的四輪驅動系統(SH-AWD)。

至於引擎動力系統部份,可能會是使用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排氣量可能是2.4升,而且它還有可能會是一款採用混合動力系統的小跑車。不過,這些都還沒有任何的官方證明。

此外,小NSX將會與NSX共用一些部件,以節省開發和製造成本,而二款跑車將會在Honda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Honda發展&研發中心裡進行設計開發。

如果一切順利,那麼小NSX有望在2016年或2017年時推出,到時它的售價可能會在5萬~6萬美元之間,換算成新台幣約在147~176.4萬元之間。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