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高興太早!Fisker Karma再次被Consumer Reports給批評得狗血淋頭…

大家都曉得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的威名遠播,其實原因無它,只因它有800萬個讀者、以及超過50間的實驗室。這讓它成為獨立產品測試機構中,規模最大、也最具權威性的民營單位。而對於汽車業來說,他們所測試出來的優劣評價,也一定能左右該車型的部分銷量。

雖然Karma最近測得的油耗表現已經達到美國環保署2025年的測試標準,但在最新一期的Consumer Reports測試報導中,Fisker Karma又再度被批評得狗血淋頭。

早先在今年三月時,Fisker Karma就已經接受過Consumer Reports的評論,而當時這部車就在評論員的手中故障,所以可想而知, 這絕對是負評出現!然後,Fisker也因此全面替所有的2012年式Karma車輛換上新的電池模組。

不過這次Consumer Reports在二度面對Karma時,也還是沒有出現什麼好話。他們表示:這車仍有一些令人感到不安的間歇性故障問題,例如儀表系統、警示燈、或是電動窗、音響之類的地方。

他們的測試中心主任Jake Fisher表示:「儘管我們發現它的乘坐、操控、剎車聲音、以及媲美頭等艙的室內用料都還不錯,但它的缺點還是大過優點。而雖然它的車身尺碼很大,但內部卻相當狹窄侷促,還有它的操作介面也過於複雜而令人失望,是很不直覺化的設計。」

而Karma的動力系統也被Jake Fisher砲轟,他說:「它的汽油引擎在運轉時,會發出難聽的聲音;而整套Hybrid系統造成車重過重,所以它跑起來也沒有你所期待的性能表現,也不夠靈活。」

所以最後Karma還是獲得了Consumer Reports的一個「不推薦」的評價。


—-

←立即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