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燕子重創日本,就連法拉利經銷商也損失至少51輛昂貴車款!

颱風燕子上週在日本肆虐,除了災情嚴重外,就連位於神戶市的六甲人工島也被嚴重波及。而其中位在六甲人工島上的Ferrari經銷商更是受創嚴重…。

 

繼1993年之後,時隔25年侵襲日本最強的颱風,而在當地的經銷商被3呎高的水給灌入。根據日本Yahoo報導指出,儘管該經銷商人員嘗試用防水布與沙袋阻擋,但這場「惡颱」依舊波及了位於展間的51輛以上的法拉利車款,當中不乏二手車與待交車款。

由於災情嚴重,許多車款嚴重泡水,因此經銷商被迫報廢,估計摧毀車輛的總值高達900萬嗎。當地媒體宣稱,經銷商將尋求保險理賠,但儘管保險公司願意負責,但短期內這些內部員工恐怕將面臨一段辛苦的重建工程。

像這樣的新聞在美國地區更是頻頻發生,尤其是洪水。光是去年,美國就多達100萬輛汽車被「颶風哈維」給摧毀,當中更是少不了頂級超跑與豪華車型,最終面臨的便是低價拍賣又者是進入報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