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尤物-《Alpina B6 Touring》 240PS讓你七秒衝破100km/h!

你是重口味車迷嗎?若你熱愛BMW,甚至是Alpina,那麼今天這玩意恐怕會讓你朝思暮想…。來自於時光背景1998年,這輛「B6 Touring」堪稱是旅行車的工藝之最,無論是搶眼車型亦或是性能動力,甚至到旅行出遊都一手包辦的迷人物種。

 

在外觀造型上基本保持原廠式樣,採用了Alpina經典車色-「Boston Green」與「Gold Graphic 金色車邊飾條」作為配色主軸,接著裝載Alpina 空體力學套件、old school黑色車頂架、17吋Alpina專屬鋁圈配Eibach避震、單邊雙出排氣管等,讓這輛車儘管封存10多年,依舊魅力驚人;走入座艙內,配有黑藍對比的真皮運動化跑車座椅JVC CD播放器空調與Alpina專屬賽車方向盤與車門檻等。

動力元件部分,B6 Touring配備5速手排變速箱,搭載2.8升直列六缸引擎,可為後輪提供240PS的最大馬力與293 Nm的扭矩峰值,允許這輛跑旅在不到7秒的時間內由靜止加速到96km/h!最後,總行駛里程為134,000km,出價為12,500美元,有興趣的老車迷請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