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將於2015年推出市售版 EXP 9 F頂級豪華休旅車

Bently(賓利)汽車曾於3月份2012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度展出旗下第一輛 SUV-EXP 9F概念車。這輛結合 Continental與 Mulsanne設計元素的頂級豪華休旅車雖飽受各界的批評,但根據 Bentley(賓利)汽車執行長 Wolfgang Durheimer先生對美國 Inside Line汽車媒體表示,Bentley車主並非一般常人(品味出眾),他們對於 SUV-EXP 9F概念車的設計相當滿意。

Wolfgang Durheimer先生表示,市售版 EXP 9 F頂級豪華休旅車雖沒有太強悍的 off-road越野行駛功能,但它絕對擁有絕對的實力開過杜拜知名的 Red Dune沙丘,這讓 Bentley(賓利)汽車全球最大的中東客戶們不用擔心。此外,根據某位資深 Bently(賓利)汽車內裝設計師透露,在顧客的要求之下,市售版 EXP 9 F頂級豪華休旅車將極有能提供第3排座椅的選配,提供2位孩童的乘坐空間。

對於客戶無法在市場上找到價格超過17萬歐元 SUV車款的問題,Wolfgang Durheimer先生表示將會在市售版 EXP 9 F頂級豪華休旅車出現後,得以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