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LEXUS連續十四年蟬連台灣J.D. Power汽車業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No. 1

甫由美國知名市場研究公司J.D. Power亞太分公司發佈之2012年台灣汽車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指標(CSI)調查報告,延續過去多年優良紀錄,和泰汽車公司代理銷售的LEXUS再度榮獲2012年台灣汽車業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CSI)的No. 1。LEXUS連續十四年蟬連汽車業界CSI No. 1的紀錄不僅是國內,也是J.D. Power調查實施以來的世界紀錄。

J.D. Power CSI調查自1999年迄今,已在台實施14年,為國內汽車業重要指標性調查。2012年度係針對三千多位於2010年3月到2011年6月期間購車的新車車主,並於2011年9月~2012年6月期間在授權服務廠進行保養維修的車主以問卷訪問,暸解其在原廠進行保養維修的經驗。LEXUS在全部五個調查大項目,包括維修服務品質、修畢取車流程、服務接待、服務廠設施、服務人員表現等,皆獲得車主的肯定,且以各項分數加權後總分886分(滿分1,000分)再度衛冕成功。加上J.D.

Power在8月所公布的新車銷售顧客滿意度指標(SSI)調查的No.1佳績,今年LEXUS再度一舉拿下新車銷售顧客滿意度及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兩大調查雙料冠軍。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表示:『和泰汽車一直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態度,從上游製造廠家、代理商、到下游經銷商全體同仁皆積極投入提升顧客滿意度,並不斷推出超越客戶預期的服務。我們將繼續努力,使LEXUS的每一位顧客都成為我們的終身顧客,每一位顧客都能享受到我們快速、親切及確實的服務。獲得No. 1榮耀是肯定,但做好顧客服務才是我們的必達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