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把 Pontiac Firebird Trans Am(霹靂車)改成這德行呀?!

說到1983年第三代 Pontiac Firebird Trans Am美國跑車,大家或許沒什麼印象,而它就是曾經紅極一時電視劇「霹靂遊俠」(Knight Rider)裡面的那輛 KITT霹靂車(大概要5、6年級生才知道這套美國影集)。圖片中這輛改到可用「慘不忍睹」來形容的車輛,就是以霹靂車為基礎所打造而成的!

美國 Pontiac(龐帝克)汽車曾為第三代 Firebird Trans Am推出過許多提升外觀、操控、與動力的升級套件,但這位 Firebird Trans Am車主很明顯的對原廠套件毫無興趣,因此決定自己 DIY替愛車進行大改款!而圖片中這輛擁有獨特外型的驚人之作便是他的完成品。

車主曾將此車款刊登於美國 eBay網站接受競標拍賣,而直到出價期限前,此車款共獲得34次競標,最高出價為810美元,並沒達到賣家的預定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