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有史以來最強大的SUV Polestar打造421匹XC90 T8休旅車

volvo-xc90-t8-by-polestar (1) 

Polestar所推出的車子一直讓Volvo(富豪)有著很好的性能表現,而在將Polestar收編至旗下後,Volvo Polestar Performance已打造出最新最強大的高性能車型。

這輛車是有著Twin Engine稱號的XC90 T8 Plug-in Hybrid豪華休旅車。標準的XC90 T8 Plug-in Hybrid在2.0升雙增壓(渦輪增壓,機械增壓)汽油引擎,電動馬達(裝在後軸)的合作下可輸出400hp的綜效馬力和65.5kgm的扭力。

 

volvo-xc90-t8-by-polestar (3) 

而今在Polestar的技術改造下,現在XC90 T8 Plug-in Hybrid已擁有421hp綜效馬力以及69.4kgm的大扭力輸出(內燃機引擎334hp,電動馬逹87hp)。在有了更大的動力輸出後,XC90 T8 Plug-in Hybrid的0-100km/h加速時間也從原本的5.9秒縮短至5.5秒,而且更重要的是燃油經濟不變,一樣是百公里消耗2.1公升的燃油,5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純電動行駛距離有43公里。此外,Volvo也優化了油門和變速箱的反應,使XC90 T8 Plug-in Hybrid跑的更快。

volvo-xc90-t8-by-polestar (2) 

volvo-xc90-t8-by-polestar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