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1.6升渦輪柴油 Honda Civic掀背將於巴黎車展中發表!

繼日內瓦車展中宣佈全新1.6升渦輪柴油引擎的開發計畫之後,日本 Honda(本田)汽車已準備好,要為本屆巴黎車展中亮相的全新歐規 Civic掀背車款搭載此低排放量動力系統。

此全新的1.6升渦輪柴油引擎將是首顆搭載 Honda Earth Dreams Technology節能動力科技的歐規動力系統(美規 Accord 2.4升汽油車款的引擎則是首輛導入Honda Earth Dreams Technology節能動力科技的車款)。全新1.6升渦輪柴油引擎擁有120匹最大馬力與30.59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能提供27.6km/l的平均油耗表現與僅94 g/km的 CO2排放值(限搭載16吋輪圈之車款數據)。

本屆巴黎車展除了全新1.6升渦輪柴油 Honda Civic掀背車款之外,Honda(本田)汽車還將展出2013年式改款 CR-Z hybrid coupe雙門油電混合動力小跑車、EV-Ster Concept electric rodaster電動概念車、歐規 CR-V、以及經典的第一代 Civic老爺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