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將推出2013 FJ Cruiser Trail Teams特仕車款

日本 Toyota(豐田)汽車將為北美消費者推出改款 2013年式 FJ Cruiser Trail Teams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款。Toyota目前尚未公佈此車款的圖片,但表示將會搭載全新 Cement Grey水泥灰車色、黑色車身飾板、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 (TRD)鋁合金輪圈、以及 BF Goodrich全地形輪胎。

座艙的部份將搭載 Cement Grey水泥灰套件(包含座椅、車門、與方向盤)、倒車攝影顯示功能、具有10具揚升器的 JBL音響系統、鋁合金旋紐按鍵、以及 TRD銘牌。雖然外觀與內裝變化不是太大,但在 Bilstein避震器、後差速器鎖定系統、以及車底強化護板的加持之下,2013年式 FJ Cruiser Trail Teams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將擁有更強的越野性能。

動力方面, FJ Cruiser Trail Teams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還是延用了與標準車款同一具,擁有260匹最大馬力與37.42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的4.0升自然進氣 V6汽油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