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綴原廠設計,3D Design於東京車展秀出BMW 435i M Sport改裝套件

這幾天正在日本火熱開展的2014 東京車展當中,除了原廠之外也吸引了不少改裝廠參與。其中來自日本當地的改裝品牌3D Design也在本次東京車展中展出了他們為全新BMW 4 Series所操刀的新作品。

除了搶眼的車身線條彩繪之外,3D Design的這項改裝企劃讓這款來自巴伐利亞的雙門跑車穿上了原廠M Sport的外觀套件,不過加上了一支碳纖維材質的前下巴。其他還包括了碳纖維的定風翼、PU材質的行李廂小鴨尾以及碳纖維材質的後下擾流器。

為了強化性能與視覺效果,更換上了一組由Arqray Japan製作的四出競技型排氣尾管以及一組選配的鋁圈,並且使用了Yokohama的輪胎。

3D Design官方表示這整個改裝套件的釋出時程將會落在一月份的第三周之後,到時候不僅在日本地區,美國地區也能夠透過IND經銷商購買到這個品牌所提供的BMW 4 Series改裝品。

相較於許多日本改裝品牌較為誇張的風格,這樣在原廠性能套件之下加以點綴的改裝設計不僅有著較高的整體感,也維持了原廠設計的質感。下方有更多3D Design 435i M Sport的展示照片,慢慢欣賞這個帥氣的作品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