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Toyota可能與Porsche或Lotus合作重生MR2 新世代車型將會有395匹馬力!!!

之前已有傳聞表示Toyota(豐田)有意讓MR2重生,只是還没排到議程上。而近日來自日本網站Spyder7的消息聲稱Toyota正準備讓MR2復活。老實說,關於MR2的傳言目前我們還不太相信,因為近年來Toyoyta雖然陸續推出性能運動車,但他們也專注於投資下一代造車技術,而不是只注重在以性能為導向的汽車。不過,我們還是抱有那麼一點希望,而目前看來這種MR2重生的謠言似乎是正確的。(圖:Toyota Alessandro Volta Concept)

之前我們所知的是,Toyota正在尋找重生MR2的合作夥伴,其計劃就像86Subaru(速霸陸)合作,SupraBMW(寶馬)合作的策略類似。之前Toyota曾暗示過他們與Subaru會有另一個合作的跑車作品,並成為Toyota家族的第三輛跑車;不過Spyder7的消息聲稱Toyota可能正在與Porsche(保時捷)和Lotus(蓮花)接洽,這聽起來有點令人難以置信。

據稱,新世代MR2的動力會來自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Spyder7表示中置2.8升或3.0升V6也將成為動力選項的一部分。總輸出馬力可能為345 hp(350 ps)至395 hp(400 ps)。

在造型上,Spyder7表示重生的MR2將參考Toyota Alessandro Volta Concept的設計。這個概念車的歷史可追溯至2004年的日內瓦車展上。雖然很有吸引力,但對Toyota來說,在此概念車​亮相近20年後再將其外觀帶回,感覺很奇怪。

Spyder7也透露了售價,預計它的起價為600萬日元(146.1萬元)。從這個數字來看,日本的Supra起價為499.5 萬日元(121.9萬元)。如果為真,這表明MR2可能會定位在比Supra更高的位置。

根據Spyder7的說法,復活的MR2最早可能會在2024年進行首次亮相。而這個日期就意味著全新的MR2已經在開發中,如此才可能準時在2024年亮相。

[Source: Spyder7]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