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局也有開罰單的業績壓力!不肖警員把目標轉向老客戶下手

一名在紐約警局服務17年的警員Paul Pizzuto,最近被炒魷魚了!原因就是開出太多的「假罰單」。Paul Pizzuto早先接到局裡的命令,表示他當月必須要再開出25張罰單(原本已經開出125張),在這樣的「業績壓力」之下,讓他把腦筋動向他的老客戶下手。

Paul Pizzuto把他曾經開過罰單的違規人名單調閱出來,再偽造文書、補他們一張新的罰單。但人算不如天算,這中間其實早就有人已經往生了。然後Paul Pizzuto的同事們也開始發現,Paul Pizzuto從來都沒有為了這些額外的違規舉發項目、出席法院作證。

Paul Pizzuto目前已經承認了三項偽造文書的罪名,而紐約警局也表示並沒有叫Paul Pizzuto多開罰單、給他額外的業績壓力,並且指責他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增加加班費。

至於Paul Pizzuto方面,他則表示他是被不當解雇,因為紐約警局並沒有給他一個聽證會的機會;但紐約警局則表示,他這樣的罪行依照以前的慣例,根本無權舉行聽證會、就可以直接請他離職。

現在Paul Pizzuto不僅丟了工作、退休金也沒了,而且還要被罰150小時的社區勞動服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