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正式公佈新Beetle R-Line官方照片

德國VW(褔斯)汽車已經正式發佈了新Beetle R-Line。這款加裝了R-Line套件的Beetle擁有與眾不同的內部和外部造型。

在外觀部份,Beetle R-Line採用了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與車身同色的雙色外後視鏡,18英寸的"龍捲風"鋁合金輪圏,後車尾下方還多了氣體分流器,A柱下方也多了特殊的R-Line徽章。

車室內部,Beetle R-Line擁有雙色運動座椅(頭枕繡有"R"字樣),一個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三環表,金屬踏板以及Dark Vanadium材質內飾,都更加突出了運動感。

Beetle R-Line的售價為2965歐元(約合台幣11.3萬元),若是單外觀套件部份,售價為1,290歐元(約合台幣4.9萬元),單內裝套件售價為1,675歐元(約合台幣6.4萬元)。不管是外觀還是內裝套件,都可使用在1.4升TSI(160 hp),2.0升TSI(200 hp)和2.0升TDI(140 hp)的Beetle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