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Mini不復存在?換上Type R的B16引擎,改一下不多不少,剛好360hp!

經典的Mini應該是什麼樣子?我想至少不會跟Type R有關聯吧…

錯了,一名現年22歲的英國少男確實將一具Honda Civic Type R的B16 1.6L四缸VTEC自然進氣引擎植入了Mini體內,但區區200hp的馬力對一個正值壯年期間的22歲少年足夠嗎?不,至少要家庭號!

什麼是家庭號?看也知道是一顆巨大螺仔啊!!但除了換上加大渦輪以外,它還同步獲得了全新活塞與750c.c噴油嘴,最終這輛老Mini獲得了360hp的最大馬力。單看360hp的輸出,不單幹掉Golf R或是任何一輛當今的JCW,更直逼A45M2RS3等性能怪獸,但考慮到Mini那「異常的馬力重量比」,恐怕上述車款都將逃之夭夭..。 

接著,就讓Youtube頻道上的LivingLifeFast為我們測試這輛「爆改英倫鋼炮」吧…。最後,我只能說,這車的扭力若瞬間踩下油門後,方向盤不及時修正肯定填海的,喔對了,360hp並非最終章,根據車主指出,未來還將換上四輪驅動,並再次強化腹內,預計達到500hp的最大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