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Kahn Design推出暴龜 Audi Q7!

英國 A. Kahn Design改裝廠替 Audi Q7 Quattro 3.0 diesel S-line車款推出了一系列最新的升級套件,打造出更獨特的內裝與外觀設計。

A. Kahn Design空力套件包含了前保桿導流下巴、前保桿加寬套件、前/後寬體式葉子板、消光黑後保桿分流器、車頂導流尾翼、以及新設計後保桿。輪圈的部份則換上了22吋 Kahn RS-R鋁合金輪圈。

座艙則搭載了3幅式 S-line真皮方向盤、全景式天窗、衛星導航系統、倒車攝影顯示(具停車輔助功能)、藍牙連接功能、自動中央恆溫系統、S Line銘牌、雙色真皮座椅、以及鋁合金腳踏板等…。

A. Kahn Design Audi Q7 Quattro 3.0 diesel S-line搭載了一具擁有233匹最大馬力的3.0升渦輪柴油引擎,搭配6速 tiptronic變速箱,0-100 km/h加速為8.4秒。

加裝整套 A. Kahn Design改裝套件之 Audi Q7 Quattro 3.0 diesel S-line車款的售價為61,875英鎊,約290萬新台幣。

分頁還有更多A. Kahn Design Audi Q7 Quattro 3.0 diesel S-line的內外觀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