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輪和四輪之戰,這次發生在英國!是不是有種既視感?

新竹的台68線日前發生的BMW和重機衝突事件在網路引發二輪和四輪之戰轟轟烈烈,反正雙方最後都被警方以公共危險罪函送,這一切都是”路怒症”所導致!而這個症頭不分國籍、不分年紀,特別是男人比較容易得到,來看英國有這麼一個69歲駕駛,因為被機車超車不爽而做出的脫序行為。

根據英媒”The Telegraph”所報導,這是去年8月發生的事,這位沒有前科的69歲男,領著養老金的老人(英國符合資格老人每周約可領台幣最多約6700),因不爽機車騎士,在被超車後對他吐口水並大喊要撞倒他,最後還成功了,結果機車騎士受了輕傷,但老人則是已經坐在監獄中,需服滿8個月刑期,然後40個月不準開車。

Honda 機車太強大?Mazda 皮卡引擎室都撞到凹進去!

過年長假出遊 汽車防追撞、機車防自摔 車輛中心防禦駕駛提解方:養成預作煞車習慣

Source:The Telegraph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