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Tesla 車聚和你們的汽油車聚有不一樣的玩法,很會唷!

大家或多或少有參加過一些同款車Club或是各種性能車聚,車主聚在一起討論排氣管、音響、新包的膜或是引擎室內的神物; 那Tesla或是其它電動車的車主活動時是在做什麼呢?美國有150輛Tesla 車主集合在一起慶祝印度電影”RRR雙雄起義”的主題”Naatu Naatu”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玩起了燈光秀:

非Tesla車主大概不了解,Tesla 內建系統有一個”玩具盒”,裏面有幾個可玩”聲光效果”的選項,其中有一個”燈光秀”就是上面影片用的功能,但是如何讓這麼多車可以同步燈光?大家車上都插著同樣編曲的USB或是透過OTA,大概是這樣了。

最後,這部印度史上最賣座的電影-“RRR雙雄起義”主題曲不管你有沒有聽過,再聽一下吧:

燈光美,氣氛佳,移動夜店來了,路人都被閃瞎啦!

四環科技|Audi數位化燈光科技 照亮未來

Source:Twitter/@vkkoppu;@RRRMovie

             YouTube/Lahari Music | T-Seri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