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擎賽道 領馭未來 全新Bentley Continental GT 競速浙江國際賽車場

全新Bentley(賓利)Continental GT優雅亮相浙江國際賽車場,上演中國賽道動態首秀。Bentley汽車邀請極具品位的中國來賓領略純粹賽道體驗,親自感受全新Continental GT所蘊藏的性能實力與純正賽事基因。

浙江國際賽車場擁有國際汽聯(FIA)認證的國際標準二級賽道,全長3.2公里,擁有16個半徑各異的彎角以及充滿挑戰的賽道設計,十分考驗車輛的操控性能。來賓在專業教練團隊的指導下,暢意駕馭全新Continental GT,深度體驗Bentley汽車所蘊藏的澎湃動力、精准操控,與深厚賽事運動淵源。

 

1919年,華特·歐文·賓利先生(W.O. Bentley)創立Bentley汽車公司之初,便致力於打造“一台快的車,好的車,同級別中最出類拔萃的車”。自品牌創立初期,賓利汽車便斬獲佳績,並於賽場聲名鵲起。1924至1930年間,Bentley汽車在素以艱苦鏖戰而著稱的Le Mans勒芒賽道上五度摘得桂冠。締造這一赫赫戰績的“賓利小子”們(Bentley Boys)是一群勇敢無畏、滿懷熱情的賓利品牌愛好者,他們憑藉非凡天賦以及對競速的不懈追求,在賽車運動史上譜寫下不朽傳奇。

在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50周年大典專屬定制State Limousine車型的幾個月之後,Bentley汽車於2003年締造了Le Mans耐力賽六冠王的賽事神話。此後,基於Continental GT車型打造的第一代Continental GT3賽車曾代表Bentley汽車出戰528場全球賽事,奪得45個冠軍頭銜,見證了120次登上領獎臺的榮耀時刻。如今,當代“賓利小子”們憑藉基於全新Continental GT車型打造的全新Continental GT3賽車,在全球頂級耐力賽和GT級別賽事中續寫佳績。

這些賽事成就彰顯出Bentley汽車“永不言最”的品牌精神。Bentley品牌矢志革新與不懈探索,致力於定義、塑造、引領可持續超豪華出行方式的未來,以此滿足同樣對於非凡不懈追求的賓利客戶們,對超豪華座駕的至高期待。

全新Bentley Continental GT——傳承經典與矢志創新

傲視同儕的第三代Continental GT作為Bentley汽車設計與工程成就的典範之作,重新定義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

全新Continental GT搭載性能進一步提升的6.0升W12 TSI引擎,首次搭配雙離合器八速自排變速箱,百公里加速時間僅需3.7秒,最高時速可達333公里/小時,為這一重磅力作賦予出色競速實力。此外,該車型採用先進的全新自我調整底盤,配備智慧的Bentley“48伏動態駕駛系統”(Dynamic Ride System),該系統可控制並調節每個防傾桿的電動執行器,令駕駛者感到車輛更輕盈、操控更為精准。

當車輛轉彎時,這套系統可以通過反作用力抵消橫向側傾力,確保最大的輪胎接地面積。除多彎角賽道外,該車在多種路況下都可快速回應,從而實現同級車中首屈一指的駕乘舒適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全新Continental GT的外觀設計沿襲Bentley汽車經典的設計項目,並大膽創新。該車的前格柵造型沿襲自早期Bentley賽車的標誌性設計,為防止在賽道疾馳時飛濺石子進入發動機艙,早期Bentley賽車曾裝配有造型別致的車前格柵,這一經典設計細節延續至今。此外,全新Continental GT的前大燈亦採用先進的LED矩陣技術,其靈感來自于精美無比的切割水晶鏡面,車燈內表面採用透明材質,棱角鮮明,宛如鑽石一般熠熠生輝。

運動風範十足的車身蘊藏Bentley汽車標誌性的動力線設計。全鋁車身外殼運用先進的超塑成形技術打造,該源自航空製造業的技術是將鋁材高溫加熱至500攝氏度後進行塑形,以此實現更加精緻、複雜的車身造型,並且令更具雕塑感的後腰線設計構思化為現實。不僅如此,相較于上一代Continental W12車型,全新車型的車身重量減輕80餘公斤。

以精湛手工藝匠造的奢華座艙兼具現代動感氣息,還展示出技術應用的重大革新。一系列創新技術包括以駕駛者為中心的全數位先進儀錶板和“Bentley三面翻轉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後者配備了12.3英寸顯示觸控式螢幕,可通過旋轉飾面的方式,顯示觸控式螢幕、精美木飾面板以及設計典雅的三種類比式顯示錶盤。內飾設計不僅採用全新的“雙菱形”絎縫刺繡,亦沿襲了早期Bentley賽車座艙內金屬部件上所採用的精美滾花紋理,這一細節設計曾用於增加摩擦力,便於早期“賓利小子”在激烈的競速角逐中操控車內部件,如今,全新Continental GT奢華內飾中引入菱形滾花紋理,增添精妙的奢華觸感。這一全新車型力作,詮釋出Bentley汽車對經典傳承與矢志革新的不懈追求。

Bentley品牌蘊藏百年非凡榮耀

純正的賽事基因不僅賦予Bentley汽車澎湃動力與精准操控,亦啟發富有現代美學的革新設計。百年經典與創新靈感碰撞出無限可能,Bentley汽車將繼續探索超豪華出行領域的全新可能。

Bentley品牌將於2019年7月10日迎來100周年華誕,世界上僅有少數汽車品牌,歷經過這一非凡的百年歷史時刻,Bentley汽車將攜手Bentley客戶與品牌愛好者共同開啟下一個非凡百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