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 Ford Fiesta將於本月巴黎車展中發表!

Ford(福特)汽車計畫將於本月2012 Paris Motor Show巴黎車展中發表改款第六代 Fiesta小型掀背車款。新 Ford Fiesta將與同級 Renault Clio與 Peugeot 208車款於歐洲市場展開一場 supermini級距之戰!

圖片中的2013年式 Fiesta ST性能車款搭載了與新世代 C-MAX Hybrid以及 Fusion/Mondeo相同的新家族設計水箱護罩 、新設計引擎蓋、新前保桿、LED晝行燈、以及新尾燈組設計。內裝部份則將電動窗與電動車外後視鏡控制鈕移至駕駛車門手把上。

動力方面,2013年式 Fiesta ST將搭載一具擁有180匹最大馬力輸出的1.6升 EcoBoost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系統與強化懸吊,Fiesta ST將展現出更優異的操控與駕馭樂趣。

在 Ford(福特)汽車全球戰略車款策略之下,各地區市場的改款 Fiesta小型掀背車款估計都會換上這套全新的外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