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床又有美女?! 出租大叔沈玉琳真的為他而脫?!

 

荒謬大師沈玉琳在麥卡貝節目《出租大叔》中為環保而脫啦!大尺度裸上身,影片一開頭就從床上開始!影片裡沈玉琳床邊坐著一位美女,輕柔的叫著玉琳哥~在農曆七月這個敏感的月份……原來是為了響應車商《一車一樹》環保活動與麥卡貝的合作影片,不按牌裡出牌的影片走向不愧是麥卡貝製作,影片主題呼應鬼門開,以《聊齋誌異》為劇情創意概念,讓玉琳哥在台南將軍和樹精共度一整天充滿粉紅泡泡的美好時光,玉琳哥也在影片結尾大讚車商所舉辦的《一車一樹》活動真的太有意義啦!

 

egefe 

  影片中,玉琳哥接收到美女樹精的託夢後,他人眼裡一株平凡無奇的樹苗,至此在沈玉琳眼中美若天仙,不理會經紀人、路人投射奇特眼光,幫樹苗開門、繫安全帶,甚至買飲料給樹苗喝,讓經紀人和路人只想問:「你有事嗎?」玉琳哥沉醉在他與樹精的小小世界裡,樹精帶著玉琳哥前往台南將軍港海灘地-樹苗生長地,深入瞭解海岸邊樹苗生長環境後,下定決心要為愛而種!便捲起袖子將樹苗種下去啦!

sfewsss 

  玉琳哥大膽演出,配上人樹之戀的創意劇情,讓觀看者恍然大悟哈哈大笑!以Kuso的方式帶出車商《一車一樹》活動,娛樂性和知識性同時具備。 《一車一樹》是TOYOTA(豐田)辦的車主活動,因為看見台灣沿海不斷流失的土地以及不斷擾民的揚塵,希望透過「買一台車就種一棵樹」的方式替台灣這塊寶島盡一份力!出租大叔沈玉琳是指標性的網紅,今年TOYOTA一車一樹的宣傳活動讓人耳目一新,包含5月KUSO影片《森林王子泰山》、網紅三原慧悟及壹加壹的合作影片,風格多元,讓人期待接下來又會出什麼招啊!

wesdw 

drda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