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Nissan Sentra變大變輕、但卻更省油環保!

Nissan在北美推出了新的2013 Sentra車型,而由於外觀是取材自新的Altima(俄羅斯、澳洲等市場命名),所以它們的相貌當然是幾乎一模一樣。其實,它也就是今年四月北京車展中,所展出的第三代Sylphy(Bluebird)房車;它在北美市場就叫做Sentra。

基本上,它仍是以二代Sylphy的平台而來,不過尺碼上有些變化,長度及軸距(2700mm)都有略為增加,但寬度及高度都略減。在車內空間的部份,仍維持和前一代幾乎相同、非常的寬敞;而後行李廂空間還又增加為428公升。

基本上,從第二代車型開始,它的車內空間就是同級車中最好的,目前這個特點仍是他們第三代車型的強項。雖然這次空間表現跟尺碼都比前一代出色些,但它還是輕量化了5%的體重、減少68公斤。當然這都歸功於平台重新改良調校的功效。

動力的部份,它這次是配置了1.8升的直四引擎(之前是2.0升)、以及仍是搭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馬力輸出為130hp、扭力17.7kgm,比前一代還要少一些。而空力的部份,前一代車型的風阻Cd直為0.34,這次降為0.29,相當不錯。

它的油耗表現在美國環保署測得的成績為:平均油耗每公升14.5公里;而且也可以選配六速手排的配置。


下面還有更多關於美規Sentra的內外觀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