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最速陸地巡洋艦 Toyota打造時速370公里Land Cruiser 成世上最速SUV王者

在今年SEMA上登場的2000hp Toyota Land Cruiser剛剛創造了一個最高速度的紀錄,完成了非常令人驚訝的230英里(370km/h)最速SUV紀錄。

Toyota為這輛Land Cruiser的5.7升V8引擎加入兩個大渦輪增壓器,強化引擎肚內的活塞與連桿等部件,裝上定制的進氣歧管,還有降低車身的避震懸吊以及Michelin的性能輪胎。車內,這部怪獸級Land Cruiser換上了賽車座椅,還有防滾架。

Toyota團隊完成改裝後來到美國加洲沙漠的Mojave Air and Space Port,這裡有一條長2.5英里(4公里)的跑道正在等著他們。第一次下場,2000hp Land Cruiser跑出與上一任王者Mercedes-Benz Brabus GLK V12相同的每小時211英里時已用盡跑道。第二次下場跑出GPS驗證的每小時230.02英里(370.18km/h)的新速度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