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une針對Fiesta ST推出「m225套件」 零百加速縮進六秒整!

福特車系改裝專家「Mountune」針對Fiesta ST推出「m225套件」,讓渴望美式鋼炮的車主進一步提升自家愛車!

 

全新m225套件針對原廠Fiesta ST的1.5升EcoBoost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由原先的200PS提升至225PS,更重要的是,新軟體允許引擎在早期和轉速範圍內提供更大的扭力輸出,根據改裝廠表示,m225將大大強化駕駛體驗。除了新的升級套件外,Mountune還推出了新的mTune SmartFlash移動應用程序,使用戶能夠通過智慧型手機在其車輛上安裝和更新軟體。

Mountune估計配備m225升級套件的Ford Fiesta ST能夠在不到6秒的時間內完成0-100km/h加速(原廠6.5秒)。該公司的新mTune SmartFlash應用程序與提供的藍牙OBD接口相結合。 不同設置之間的選擇簡單而快速,而新的移動應用程序還使客戶能夠直接使用Mountune的最新校準更新他們的車輛。

Mountune Performance總監David Moore表示:「使用m225和我們創新的新型SMARTflash系統,車主可以安全地提高Fiesta ST的性能,以前所未有的輕鬆方式。ST憑藉幾乎瞬間的扭力傳遞,強化了ST的性能本色!另外,m225經過了廣泛的性能和耐久性測試,並保留了所有安全參數,提供完善的動力改裝與妥善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