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巴黎車展預報:Citroen DS3敞篷款即將推出

法國的Citroen在2010年推出DS系列(DS3DS4DS5)後,到今年四月、滿兩年的時候,已經共賣出20萬輛新車,這同時也說明了DS系列是蠻成功的車款。而在下個月的巴黎車展上,他們將要推出DS3的衍伸車款 – 敞篷DS3。

以英國市場來說,DS3是Citroen在該地賣得最好的車型,今年1~7月的總銷量,就賣出了一萬輛之多;比起去年同期,成長了66.8%,而去年同期才賣了6118輛而已。

依據英國Auto Express媒體的消息指出,敞篷的DS3將不會是傳統的帆布摺疊軟頂、或是金屬硬頂的設計,而會是捲簾式的織布面敞篷設計,有一點像是Fiat 500C的設計方式。但是儘管如此,這種造型的敞篷車、還是不能滿足喜歡真正全開式敞篷的車迷。

不過它也有一個更好的優勢,就是它的車體結構不用因為沒有B、C柱而大幅更動,相對的、它的車重還會因為車頂少了一塊而減輕一些。至於價錢方面,更是會因此而調降一些。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