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Type Convertible將率先在巴黎車展亮相

英國汽車製造商Jaguar(捷豹)已經宣佈,在今年9月27日開幕的2013巴黎國際車展上,他們將先推出F-Type敞篷車型,隨後再推出F-Type Coupe車型。Jaguar也想讓我們知道他們正致力於新F-Type的開發,因此,他們也釋出了一些宣傳影片。

我們知道,Jaguar F-Type的消費者有以下三種引擎動力選擇,這三種選擇有一個新的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340 PS和380 PS二種,另外,還有一個比較強大的5.0升V8引擎。我們不知道後者的動力輸出數據,不過這個數據會小於XJ的510 PS。

Jaguar表示,搭載V8引擎的F-Type能夠在不到5秒的時間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超過290km/h。在傳動變速系統部份,不管搭載何種引擎都會透8速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送至後輪。Jaguar F-Type也會配備Start/Stop系統。




[Source:Autoblog,YouTub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