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206km/h 被警車推去撞牆的E46 BMW 3, 藝高人膽大嗎?

在美國公路跑給警察追還能全身而退的大部份都是好萊塢電影那些人!現實世界當然也有少數的謎樣人物成功,例如那輛勞斯萊斯Phantom。除非是亡命之徒,否則跑給美國警察追絕非明智之舉,因為他們可以合法撞歪你,然後也能把人打成馬蜂窩,只不過206km/h 執行推尾任務,這已經超過規定了:

事實上,美國警方有一個執行(推尾)速限規定為55km/h,當然這速度在高速公路上根本都追不到,但是206km/h ? 只能說這警察真的是藝高人膽大,是BMW 3 駕駛技術也很強?又或者是大家都運氣好,沒人傷亡。所以,美國公路巡警瘋的時候,還真的挺不住!

最後,這名BMW 駕駛沒有受傷,但是被控多項罪名,頭燈有缺陷、危險駕駛、超速、逃逸重罪、未登記車輛、沒有保險以及持吊銷駕照駕駛!

Source:YT/Police Pursui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