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將投資2.2億美元來為新世代Cruze作準備


雖然Chevrolet  Cruze在2010年秋季才在北美市場以2011年式的車型上市,不過GM現在已經在安排它的大改款計劃!原因無它,只因為Cruze是從韓國的Daewoo Lacetti而來(Cruze為其孿生車),而Lacetti是在2008年推出的;所以此車型目前已經進入第五個年頭了。

上週GM已經證實了這個消息,也表示將要投注2.2億美元、約台幣66億,來作為其俄亥俄州東北部的兩座工廠(Lordstown及Parma)增建使用;這新增的設施,就是要來用作製造新Cruze車型。這增建的動作,將會為當地帶來5000個工作機會。

目前現行的Cruze,自從2010年9月從這兩間工廠開工以來,已經生產了超過50萬輛,它同時也是Chevrolet旗下賣得最好的小型房車。而GM也在全球賣出了160萬輛的Cruze房車。

新的Cruze大改車型將會在幾時開工,目前GM並沒有公佈,不過他們官方表示:除了內外觀會有更動外,引擎效能也會提昇、並且更加節能;此外,它的座艙空間機能性,也會比現行款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