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Lexus LFA遇上 LF-LC概念車

 

歐洲 Lexus(凌志)汽車將公司旗下兩大超人汽車款 LFA旗艦超級跑車與 LF-LC概念車運至某賽道上進行原廠圖片拍攝的活動。為讓全球車迷搶先目睹這兩為戰將見面的英姿,Lexus特別公佈一小段影片讓大家欣賞。

LFA是 Lexus(凌志)汽車首輛進軍旗艦超級跑車市場的產品。搭載著一具4.8升(4808cc)高轉速特性10缸引擎。此動力系統能在引擎8700轉時爆發出560匹最大馬力,並在引擎6800轉時釋放出48.94kgm的巔峰扭力。Lexus以每月最多20部的產量來製作限定500部的 LFA性能超跑。

在今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中首度首度亮相的 LF-LC概念車的性能雖不及 LFA ,但擁有更大膽的外觀設計。而根據早前的報導指出,由於受到各地 Lexus經銷與販售商皆表示對 LF-LC有極高的興趣,Lexus(凌志)汽車可能會在限量旗艦超跑 LFA結束生產後,LF-LC將能加入 Lexus產品陣線,滿足性能車款買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