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式Nissan GT-R在日本首次亮相 它可能是R35 GT-R的最後車型

雖然近日出現一些爭議新聞的裕隆汽車已在多年前不再販售Nissan(日產)R35 GT-R跑車,但在日本市場上Nissan推出了再經更新的2025年式GT-R,其更新包括新的藍色內裝選項以及T-Spec和Track Edition車型的Nismo車型。據傳,2025年式的GT-R可能是自2007年以來推出的R35世代的最後一款車型。

2025 R35 GT-R計劃於6月在日本上市。它唯一的機械變化是Premium Edition T-spec和Track Edition車型,它們繼承了Nismo特別版的硬體。我們說的是經過重量平衡的活塞環、連桿和曲軸。這些好處應該會使引擎的轉速更高,並減少起步加速時的渦輪遲滯。

在這兩個版本的引擎室內Nissan安裝了一塊鋁製銘牌,表明汽車的製造廠商以及一塊有底盤編號的金色銘牌。選擇Premium Edition,車主可以訂購有Blue Heaven內裝的車型。這個古老Godzilla級別的價格相當於105,400美元(約合新台幣332.1萬元),但還有一個更便宜的Pure Edition,價格為97,700美元(約合新台幣307.3萬元)。這些車中最昂貴的是Nismo Special Edition,價格為207,000美元(約合新台幣651.9萬元)。

Nissan已經在日本開始接受2025 GT-R的訂單。暗示性的是,該公司指出產量將受到限制,以至於如果超過供應,他們可能不得不拒絕一些訂單。Nissan新聞稿中的註釋助長了有關R35在本型號之後消失的傳聞。上週,日本雜誌Mag-X報導了2025年式GT-R將是R35最後的車型,並提到生產將受限。

Nissan沒有透露他們將為2025年式GT-R生產多少輛JDM規格的車,但Mag-X聲稱只會生產1,500輛,其中300輛是Nismo版本。日本雜誌稱Nissan已通知經銷商將停產這款跑車,因為公司未來將無法獲得一些零件。

R35 GT-R在2007年12月開始生產,但開發早在2000年就開始了。以前Nissan推出了兩個概念車,分別是2001東京車展和2005東京車展中的GT-R Proto。隨著去年重塑的日本Mobility Show上推出的Hyper Force Concept,Nissan強烈暗示了一款全電動GT-R。這被認為是“在本十年結束之前實現的具體夢想”。

如果R36在2030年問世,而R35在今年消失,那麼Nissan將在其車型組合中缺少一款旗艦跑車長達約五年。理想情況下,在本十年結束之前,Nissan將會有另一款配備燃油引擎的GT-R,以補充這款電動車。但這僅僅是我們的一廂情願罷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