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公佈Aceman電動車規格 最大續航里程可達400公里 生產地將在中國

Mini(迷你)發布了其全新2025 Aceman電動五門跨界休旅車的關鍵技術規格,它將介於新的Cooper三門車型和更大的Countryman之間。正如我們之前報導的,下一代Countryman將變得比目前車型更大,並與新的BMW(寶馬)iX1使用相同的平台。(圖:Mini Aceman Concept)

而根據BMW Blog的報導,Mini全新的Aceman將僅提供純電車型,不像下一代Cooper和Countryman一樣有內燃機和電動兩種。Aceman將由Spotlight Automotive負責在中國生產,Spotlight Automotive是Mini的母公司BMW集團和中國長城汽車50:50合資的企業。在車型方面將提供E和S E兩種版本。

入門版Mini Aceman E配備一個前置電動馬達,可提供181 hp的最大馬力和一個 40 kWh的電池組,在WLTP規範測試下可提供長達186英里(300公里)的續航里程。選擇Aceman S E,將會有高達215 hp的馬力輸出,以及更大的54 kWh電池組和249 英里(4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這些數字與全新電動Mini Cooper三門掀背車提供的數字相同,因為Mini將Aceman定位為最小車型的跨界休旅車。三門Cooper將僅提供EV車型,而五門車型將僅提供內燃機引擎車型,因此如果你想要五門電動Mini Cooper,則必須在Aceman和更大的Countryman之間做出選擇。Mini表示,Aceman車身長4,075 mm,高1,495 mm,軸距為2,605 m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