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Lexus UX配備更強大、更有效率的混合動力系統

我們正準備告別2023年,但Lexus(凌志)正在跳躍並迎接2025年。作為這項努力的一部分,他們推出了2025 UX 300h。UX 300h將取代UX 250h。它搭載了熟悉的2.0升四缸引擎,但配備了新的混合動力變速驅動器。後者允許工程師安裝更強大的電動馬達,這就是為什麼輸出馬力從181 hp(184 ps)攀升至196 hp(199 ps)的原因。

其他地方也有進行升級,例如鎳氫電池被更先進的鋰離子電池所取代。這款跨界休旅車還採用了新的線控換檔技術,預計將提供更快、更無縫的換檔體驗。由於這些變化,2025 UX 300h在前輪驅動的情況下可在8秒從0加速到96 km/h。與之前的UX 250h相比,快了0.4秒。除了加速更快、動力更強勁之外,Lexus預計這款跨界休旅車的綜合燃油經濟性將達到43 mpg。如果這個數字成立,UX 300h將比前輩更為高效。

除了第五代混合動力系統,這款跨界休旅車還提供了新的銅色Copper Crest車漆。買家還將在車室內找到更加優雅的內裝,配有鍍鉻飾條和重新設計的門板開關。此外,Premium和F Sport車型將8吋數位儀錶板換成了新的12.3吋顯示螢幕。然而,入門車型將保留7吋的設定。F Sport Handling車型還配備了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消費者還將在門板和中控台上發現新的髮絲紋飾板。

最後,LexusSafety System+ 2.5駕駛輔助系統已被更新的3.0所取代。它包括有全速域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系統、車道追蹤輔助和行人偵測功能的預防碰撞系統。除此之外,還有路標輔助、主動駕駛輔助和有轉向輔助的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至於定價將於明年公佈,UX將在不久之後開始在國外上市銷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