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款Infiniti QX80將於3月20日首次亮相 搭載V6雙渦輪引擎的它看起來就像Monograph概念車

Infiniti正在為全新QX80的首次亮相做準備,這個車型將成為Infiniti品牌的旗艦車型。這家日本豪華汽車品牌已確認,發表會將於3月20日舉行,2025年QX80將在隨後於3月29日到4月7日舉行的2024 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上首次公開亮相。

在全球首發之前,Infiniti計劃發布QX80的多個預告片,該車型去年由即將推出的QX Monograph Concept提前預覽。Infiniti全球設計高級副總裁Alfonso Albaisa表示:“在新車型發表之前,它們通常會隱藏在偽裝後面以掩蓋細節。但是,我們相信全新QX80太非凡了,不能完全隱藏起來。”

Infiniti的巨型QX豪華休旅車於20年前推出,當時名為QX56,雖然名稱已經改變,但有一件事沒有改變:最大的QX一直是你能買到的造型不是很討喜的LSUV之一。但Nissan(日產)高級品牌即將推出的第三代車型顯然已經準備好帶來一些真正的風格改變。

新QX的造型似乎是有受到Ranger Rover的一些影響,賦予了它現代的外觀。平整的車門把手和分離式燈組佈局增添了現代感,設計師將日間行車燈置於車頭頂部的細條中,而真正的大燈則位於下方車頭兩側。去掉D柱的轉折部分(該車使用偽裝來隱藏新設計)有助於使SUV的後部看起來不那麼沉重,而新的車頭護罩格柵看起來就像竹筍。

但這並不是說Infiniti把即將過時的車型的一切都丟掉了。前葉子板上的通風口等常見主題也獲得了延續。目前QX的5.6升V8自然進氣引擎預計不會被沿用,它會被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後者應該能輸出450 hp(456 ps)的最大馬力,並將燃油效率更高。

我們仍在等待一睹內裝,但我們確實知道它將配備高級Klipsch音響系統,配有24個揚聲器、鈦合金高音揚聲器、8英寸低音炮,當然還有24聲道放大器。QX80預計下個月會正式首發,起價可能約為80,000美元,換算成目前的新台幣大約是253.5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