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全新Infiniti QX80將配備Klipsch高階頭枕揚聲器 [影片]

這個月初我們InCar報導了Infinit的全新QX80豪華休旅車即將於3月20日在美國的2024紐約車展上首次亮相,並可能搭載V6雙渦輪增壓引擎。如今又有關於這款豪華休旅車的新消息出現了,這消息已確定在QX80前排乘客座椅的頭枕上將配備Klipsch高階揚聲器。

這一次,QX80將首次配備Klipsch音響系統。Klipsch的Reference Premiere音響系統擁有1200 W的功率,車內整合了24個揚聲器,提供高精度、真實的音響效果。車頂上的四個高階揚聲器以及精緻而強大的鈦高音單體也是其特色之一。憑藉3D音響技術,他們自信地宣稱實現了非凡的聽覺體驗。

這套先進的音響系統還提供個別音頻功能,這意味著可以只在駕駛那裡播放導航指示或通話,而不會干擾其他乘客,保護隱私。全新QX80的前座頭枕內配備了Klipsch揚聲器,讓駕駛可以同時享受需要的音樂,而其他乘客則可以休息、聽不同的音樂放鬆。

QX80的新功能還包括生物冷卻技術。這項技術可以自動將冷氣對準第二排乘客,減少達到舒適溫度所需的時間。內置於車頂的紅外線感應器可以檢測到乘客感的體溫,而且不需要前排乘員採取任何措施,就可以即時調節第二排的溫度和風量。

新QX80以Infiniti的款待精神為基礎,為所有乘員提供了極致的舒適性。全新世代車型的前排和第二排座椅還提供了按摩功能,可以透過觸控螢幕直覺操作。這一切都讓QX80成為一部真正的高級豪華休旅車,讓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極致的奢華感受。讓我們一起期待新QX80帶給我們的驚喜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