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發布首批Crown Sport、Sedan、Estate細節 這三款車都將配備Hybrid和PHEV動力系統 [影片]

Toyota(豐田)於2022年7月發布第十六代Crown時,他們首先展示了Crossover車型,然後宣布了另外的Crown Sport、Sedan和Estate三種車身樣式作為擴大陣容宣傳的一部分。現在Crown Sport、Sedan和Estate這三種車型成為最新的新聞,因為Toyota在這三種車型將於今年秋季於日本上市之前發布了它們的初步技術規格,但Estate除外,因為轎式旅行車將於2024年稍晚時到來。

這三款Crown車型都將配備Hybrid混合動力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總成以及可容納 5人的座椅配置。Toyota將為Crown Sedan採用兩輪驅動設計,而Crown Sport和Crown Estate則會是採用四輪驅動設置。另外,Toyota也提到Crown Sedan將配備19英寸和20英寸的鋁合金輪圏;而另外Crown Sport和Crown Estate則是會採用21英寸的鋁合金輪圏。

之前Toyota已透露了Crown車系的外觀設計;而現在最新的影片展示了Crown Sport、Sedan和Estate這三種車型的車艙內部設計。下表則顯示了這三款新Crown車型之間的尺寸差異。

以TNGA底盤平台打造的全新Crown家族將在全球約40個國家和地區銷售。Toyota預計在2024年當這四款Crown車型全部上市時,它們將能夠銷售約 200,000輛。目前尚不清楚這三種新車型是否都會在台灣國內上市銷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