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Hitachi避震器、Brembo制動系統與雅緻內裝 Subaru 2024 BRZ tS亮相 [影片]

繼本週末在Subiefest上首次亮相後,Subaru(速霸陸)終於開始發布2024 BRZ tS的詳細資訊。該車的目標是要提供有史以來最好性能和操控能力的BRZ

不過車迷們不用太興奮,因為它的升級幅度不大,它包括了STI調校的Hitachi避震器。並盡可能的實現其輕量化、超低重心和精確操控,進而實現更大的靈活度以及更好的控制和穩定性。

除了改進的懸吊之外,該車型還配備了18英寸輪圏和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4輪胎。輪圏的內部有高性能Brembo制動系統,這個煞車系統採用金色塗裝的前四活塞後二活塞卡鉗以及更大的煞車碟盤。

在外觀造型方面,BRZ tS並沒有太多與眾不同之處。 然而,鏡子和天線上有特殊的徽章和水晶黑二氧化矽塗料。此外,它也配備了Subaru 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

與外觀相比,車室內的變化更大,因為運動座椅採用獨特的藍色縫線和藍色皮革中心飾條。客戶還會在皮革包覆的方向盤和排檔頭上發現藍色裝飾。

其他變化有限,但BRZ tS配備了STI品牌的啟動按鈕和專屬圖形7英寸數位儀表板。由於tS是以Limited版本為基礎,因此買家還會發現Brin Naub裝飾、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和八具揚聲器的音響系統。其他特點還包括有LED頭燈、具備車道維持輔助、盲點偵測和後方交通警示系統。

說到安全性,EyeSight駕駛輔助系統現已成為手排變速箱車型的標準配備。這是首次,這意味著所有2024 BRZ手排車型都將配備主動巡航控制系統、車道偏離和車身搖擺警示、前車駛離警示以及預防碰撞制動系統。

雖然BRZ tS注重性能,但它的2.4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依然是228 hp(231 ps)。並透過六速手排變速箱,限滑差速器將動力傳至後輪。

Subaru尚未公布2024 BRZ tS的定價,但可以肯定的是,價格將超過32,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00.1萬元)。2023 BRZ Limited在美國目前的起價含運費為32,115美元(100.5萬元)。在BRZ車系中,tS將位於Premium之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