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更新版911 GT3原型測試車在Nurburgring北環上發出邪惡的聲浪狂奔 [影片]

整個Porsche(保時捷)911 系列即將更新,其中包括GT3。今天這段間諜影片捕捉到了新的911 GT3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以及在賽道附近的道路上行駛的過程。

從車牌來看,影片中展示了幾輛車。其中一些看起來與目前的911 GT3相似。之前原型測試車在大燈周圍有遮蓋,現在它們似乎是方向燈。影片中的車輛行駛速度太快,我們無法仔細觀察。

透過影片看來911 GT3側面目前沒有明顯變化。其中一些車的後煞車使用黃色卡鉗,這表明它們有碳陶瓷製動碟盤。其他車輛則是黑色煞車卡鉗。車尾,Porsche開發團隊繼續使用黑色偽裝面板覆蓋保險桿以隱藏最終設計。不過大家可看到有一對排氣尾管繼續被設置在中心位置。鵝頸式支架的大擾流尾則連接引擎蓋上。

這段影片中的911 GT3聲浪聽起來棒極了,不過新車動力系統的變化依然是一個謎。目前車型的輸出馬力為502 hp(510 ps),RS版本的馬力則為518 hp(525 ps)。在車室內部,我們知道更新後的911 Carrera配備了全數位儀表板組。

我們還沒有詳細了解911 GT3的內部情況,但這款更運動化的車型也可能會獲得這個升級。除了常規的911 GT3之外,新款Touring車型也即將推出。與目前的一樣,它不會有後擾流翼。

目前還沒有關於更新後的911何時進行首次亮相的詳細訊息。我們預計揭幕儀式將在今年的年底前舉行。Porsche通常會錯開發布改款車型的時間。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會先看到911 Carrera,然後才是911 GT3。 

如果你想要最動力最強的911,那麼新款911 GT2 RS也即將推出。它有一個巨大的尾翼,據說馬力超過700 hp。

[Source: 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