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小改款Juke帶著大螢幕和黃色光芒隆重登場 [影片]

Nissan(日產)在2024年更新了Juke,以期在競爭激烈的小型SUV市場重拾光芒。雖然外觀基本上維持不變,但內裝進行了徹底的改造,配備了更大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並進一步提升了內裝的質感。其他特點包括新的N-Sport旗艦和重新導入的黃色車漆選項。

2024年的小改款Juke最大的變化是新的12.3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位於稍微重新設計的儀表台頂部,並稍微向駕駛方傾斜。加大的顯示螢幕是標準配備,可與新的12.3吋數位儀表板配合使用。升級後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支援無線Android Auto / Apple CarPlay,並配備了改進的語音辨識系統。

Nissan表示,包覆在方向盤上的皮革風格材料觸感更光滑,手套箱現在更大,且在大多數版本中添加了新座椅以及重新設計的中央扶手,Nissan聲稱更具支撐性。此外,電子手煞車、無線充電板和為所有乘客提供的USB-A / USB-C插座使Juke與2024年的標準相媲美。

外觀部份,更新僅限於經過修訂的色彩調色板和直徑多達19英寸的新輪圈。最引人注目的是重新導入的黃色車身選項,這是自二代Juke首次推出以來就一直沒有提供的選擇。Nissan表示,顧客一直在要求推出黃色的Juke,新的車色相對於之前的一代版本略淡。配色和飾條部門還調整了珍珠白和金屬黑色的配方。

Juke N-Sport版本是新的旗艦車型,為車頂、支柱、車輪、輪拱、後視鏡和格柵添加了黑色飾板,與新的黃色形成鮮明對比。在車內,我們發現黃色縫線、儀表板裝飾和由回收的Alcantara製成的相配飾板,還有Juke標誌浮雕在座椅上。

第二代Juke小型跨界休旅車最初於2019年推出,Juke Hybrid則於2022年推出。2024年的小改款升級未對動力系統進行任何更改,包括兩種選擇。渦輪增壓的1.0升三缸汽油引擎可輸出115 hp(117 ps)最大馬力,20.4 kgm的最大扭力,動力透過六速手排或七速DCT傳輸到前輪。

更強大、更有效率的Juke Hybrid結合了1.6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93 hp(94 ps)的最大馬力,與可輸出48 hp(49 ps)的電動馬達,高壓啟動發電機(HSG)、1.2 kWh的水冷電池組以及複雜的多模式自排變速箱結合,將動力輸送到前輪。

2024年的Nissan Juke已在英國Sunderland工廠開始生產,預計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開始交車。定價將在接近上市時公佈。國內販售的現行Juke都為1.0升三缸渦輪車型,售價為90.9萬元(英倫版),98.9萬元(駕趣版),102.9萬元(駕趣享樂版)。我們推測未來小改款車型引進國內後售價很有可能會小幅上漲。

Leave a Reply